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HTC王雪红:正在将VR业务拆分成独立公司

    近年来HTC因为智能手机业务表现不佳而陷入困境,它们似乎将未来押在VR业务上。4月份,HTC Vive头盔已经开始出货,分析师怀疑刚刚萌芽的VR业务是否能够改变公司的命运。近日HTC董事长王雪红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HTC正在将初生的VR业务转变为独立公司,由HTC完全控制,而这也将是HTC翻盘的第一步。

HTC王雪红:正在将VR业务拆分成独立公司

    2015年全年,HTC亏损155.3亿新台币(4.75亿美元),今年一季度,亏损进一步扩大。一直有传言称HTC将会分拆VR部门,5月份,HTC CFO张嘉林(Chialin Chang)曾经暗示存在这种可能性。而此次王雪红的表态也让这件事情板上钉钉,可惜的是目前此事还处在秘密开展阶段,王雪红也不愿透露更多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