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与当地企业合作 微软将互联网带到更多地方

    Facebook和谷歌都期望为世界上还没用上网络的人们带去互联网,而且这两家公司开发的项目都挺知名,听起来也都挺高端。这些项目长期看来的确是有价值的,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微软却决定以不同的方式,短期内就能为人们带去互联网。

与当地企业合作 微软将互联网带到更多地方

    竞争对手在这个未开发的市场中争夺统治权,微软当然不会坐视不理。微软选择采用名为“white spaces(空白频段)”的技术带去互联网,除此之外,微软还决定和现有的一些企业进行合作,为那些缺乏互联网连接的地区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

    为此,微软刚刚公布了12家合作企业的名单,5大洲都会接受到来自微软的资金投入和其他类型的直接支持。这些企业已经在当地市场运营,并且也有方法在一定范围内扩展互联网的访问。

    得到微软投资的现有企业,包括印度的AirJaldi与Zaya研究实验室,印度尼西亚的Kelase,阿根廷的Tambero,英国的Movivo,美国的Axiom等等,许多企业还会采用太阳能动力。

    虽然微软的这项计划看起来不如谷歌的气球,和Facebook的无人机那么闪耀,但微软认为这些动作能够在短期内就产生效果,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很快访问到互联网。微软同时也表示,很快就会公布和一些大型企业的合作,这些企业在世界范围内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