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凶残!M.2 SSD竟用上散热器:还是水冷

    SSD固态硬盘已经全面普及,规格性能不断提升,功耗和发热量也随之越来越高,尤其是主控制器,不少优异的PCI-E SSD都搭配了巨大的散热片甚至有风扇。终于,专为M.2 SSD打造的散热器也出现了。

凶残!M.2 SSD竟用上散热器:还是水冷

    著名水冷散热厂商Aqua Computer的这款产品名为“KryoM.2”,包含被动散热、水冷散热两种款式。

    因为M.2插槽过于小巧,安装SSD后是无法加装散热器的,所以这两款散热器都做成了PCI-E扩展卡样式,并提供一个M.2插槽来安装SSD。

凶残!M.2 SSD竟用上散热器:还是水冷

    系统总线走的是PCI-E 3.0 x4,所以无须担心性能损失。

    不少国外网友反应三星的M.2/NVMe SM951 SSD就存在过热问题,不妨试试这个散热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