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传2016款MacBook Pro迎重大升级 更轻薄

  苹果高端笔记本MacBook Pro系列已有多年未迎重大更新,据凯基证券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透露,苹果计划于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的高端MacBook Pro。该款MBP将采用更轻薄的外形,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以及全新的OLED屏可触控键盘区域(取代实体键盘上方的功能键区域),并提供适配USB-C/Thunderbolt 3的接口,新款MacBook Pro将分为13寸和15寸两种尺寸,预计于2016年第四季度公布。

传2016款MacBook Pro迎重大升级 更轻薄

  郭称将迎来的新款MacBook Pro为该系列“迄今苹果最重大的硬件升级”。为达到设计的极致轻薄,新款MBP铰链将采用全新金属注模工艺,采用在新款MacBook引入的蝶式结构键盘。另外据称苹果将首次在MacBook机型上引入TouchID指纹识别技术。

  另外郭曝料,苹果将会在MacBook三个产品系列全面发力分别对应高中低三个市场,中端市场方面,苹果将在MacBook产品线(12寸 Macbook)上增加13寸版本,MacBook Air将全面降价对应入门型笔记本市场。新款MacBook Pro将对应高端市场,有望配备最新的Skylake架构酷睿处理器,高配版本MBP将采用AMD最新400系列Polaris 移动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