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全何科技V-color携伙伴推全新内存模块

    有研究机构指出,全球高毛利、高单价的电竞PC市场正呈逆势成长态势,这也吸引全球的零组件业者,以及PC品牌与白牌业者持续投入。在看到该市场潜力趋势后,内存厂商全何科技V-color与内存测试业者 KTS联合推出高可靠性的超频内存模块,同时积极协同技嘉与华擎等主板厂商一同针对中国网吧市场推出具差异化的主存储器方案。

    为开创专属蓝海市场,全球PC硬件技术企业正在积极通过新技术、软件附加值或者是策略联盟等方式开创专属蓝海,知名内存模块生产厂商全何科技V-color亦不例外,除持续不断的深化全产品线的功能与效能外,在如散热、低电压与数据传输率等等领域,化被动为主动的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一同针对中国网吧市场推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然后,将进一步复制成功经验到企业市场。

全何科技V-color携伙伴推全新内存模块

全何V-color 2016年全新推出的DDR4 彩条PC和笔记本内存

   “内存不良占真正计算机损坏比例高达50%,但是,这并不是无法可解,透过内嵌KTS的智能内存监控(Intelligent Memory Surveillance;IMS)技术,将能有效提升内存的最长连续运作时间等运行效能。”全何科技董事长--何添顺进一步以网络游戏市场为例解释智能内存监控技术的重要性:对网络游戏的重度用户来说,计算机能否稳定且高效的支持网络游戏与插件,将直接左右其在游戏中的表现,因此,使用者多半愿意花费较高的金额采购效能较高的计算机,同样的,为了满足这些客户,无论是台湾的网吧业者或者是中国的网吧业者都愿意投入较多的资金采购更稳定的内存产品。

    IMS是一项专利技术,检测并防患于未然,防止计算机内存故障且不会影响到使用者的操作。IMS可以提高计算机的可靠性,降低内存相关的RMA和维护程本。

    IMS又可以称做防蓝屏技术,在计算机当机之前就可以预防发生,经不间断及无数次实验,将IMS关闭工程模式中会发生蓝屏现象的计算机,重新将IMS打开就可以产生惊人的效果,杜绝蓝屏的发生,甚至计算机可在重度运行下维持可靠的运作。IMS提供系统的可靠性的同时不会影响系统效能。

    只要启动IMS技术,系统便会自动在计算机呈现闲置状态下侦测有哪些内存区间出现损坏并且避免使用到那些有损坏的内存,可以大幅降低计算机当机等状况发生,因而十分适用于网络游戏、云端运算与巨量数据分析等需要稳定运算资源的应用领域。

    “我们的想法是先携手芯片、主板与计算机组装业者采用内嵌IMS的内存模块,一同抢攻拥有巨大商机的中国网吧市场,之后,在进一步将产品服务推广到其他市场。” 全何科技董事长何添顺如是说道。

全何科技V-color携伙伴推全新内存模块

全何引以为傲的内存测试技术

    由于中国大陆政府开放网吧申请限制,一般咖啡厅与KTV等餐饮娱乐业者皆可以申请,这不但促使中国网吧市场的蓬勃发展,也带动了AIO、无碟与高效计算机等市场的需求。为在这一波网吧市场中取得致胜先机,扩大市场占有率,全何除携手KTS向AMI介绍在BIOS写入IMS的优势,更直接向技嘉与华擎等主板业者购买主板嵌入搭载IMS的超频内存模块,并将其销售给有在提供网吧服务的中国大陆复合式餐饮业者,让其亲身体验搭载IMS内存的计算机效能。

    卓越的计算机运行效能,除让该业者与全何V-Color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所有出货至该名业者的计算机都要安装全何搭载IMS技术的内存模块,更吸引了主板、计算机品牌与白牌等企业的注意力,主动前来与之协商可能的合作模式。

    “主板厂商与计算机厂商之所以会对全何的内存产品“搭载IMS”感兴趣,是因为,他们只要多花一点钱,就可以开发出极具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 全何科技董事长何添顺表示,为提升产品竞争力,主板或计算机企业还可以透过搜集与分析内存传回的IMS日志档案,进一步优化系统运行效能,提供终端客户非常好的极致体验。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为进一步完善市场生态体系,全何与KTS除会持续不断的与系统整合与模块业者洽谈合作的可能性,全何亦计划在三创生活园区开设展示中心,让消费者可以自行搭配、体验高能强大的内存产品,进而推动市场快速发展。

    总的来说,为了突显自家产品特色、抢占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全何科技除积极透过策略联盟等方式推出具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外,更进一步透过串联产业上下游的方式逐步完善生态体系,创造专属蓝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