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兴与宝马合作 新AXON 天机值得期待

  中兴将会在5月26日正式推出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AXON 天机 7,日前中兴中端CEO曾学忠在微博上放出了一款手机的设计手稿,据曾学忠表示,这次中兴选择与宝马进行合作,与宝马集团创意咨询公司共同设计全新的手机外观。

中兴与宝马合作 新AXON 天机值得期待

  据介绍,新一代AXON天机整体外观圆润,融入超跑流线型动力美学设计,流畅的弧线与超跑的G2空气动力流线吻合。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机在材质上可能会有新突破,手稿上显示,新机将配有黑胡桃木材质机身,而这同样源自豪华跑车内饰的设计元素。

  另外手稿上我们看到中兴 AXON新机在设计上采用的是无边框的设计,这次的无边框设计是“ID 无边框”还是真正的“无边框”设计值得期待。

中兴与宝马合作 新AXON 天机值得期待

  中兴手机2015年度进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2015优异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截止目前,设计中心已完成产品设计数千件;销量千万级的明星产品数十件;获得国际级设计大奖31项,并连续四年在德国斩获红点设计大奖,在概念设计大奖的企业类排行榜中名列世界靠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