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血腥慎入!不是<牛奶裙>而是<血之裙>

    下面这张照片是来自加拿大摄影师Melissa Trotter 的创作,她早前把一幅《Blood Dress》放上Imgur,迅速就有了超过百万的浏览量,放在Facebook也同样大受欢迎。这张概念启发自前两年大热的《牛奶裙》系列,不过这次是更重口味的“血裙”,意想不到的是正面评价相当多。

血腥慎入!

    怎样拍?最重点当然是那些假血,是用糖、可可粉、食物色素混和水而成,相机方面则是 尼康D5200及50mm f/1.8 镜头。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太猎奇、有点可怕,但有相当多人喜欢这种创作,也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下图可以算得上是一张花絮图,让大家看到成品以外的情况︰

血腥慎入!

    其实摄影师的也确是颇重口的,例如她在早前就有一系列吸血僵尸的作品︰

血腥慎入!

血腥慎入!

血腥慎入!

血腥慎入!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