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乌合之众》上线腾讯miniStation!

    5月23日,大型3D战争游戏 《乌合之众》 正式上线腾讯miniStation。miniStation抢占《乌合之众》安卓平台首发,今日起就可以在miniStation上体验这款游戏巨作,让你第一次玩就用大屏过足瘾!

    作为一款曾被“游戏界奥斯卡”MMOSITE,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苹果开发者大会等全球十大机构,评为2016最受期待的手游。乌合之众堪称手游的顶峰大作,这么震撼的3D画面,在手机上体验确实有点浪费。如果配合miniStation在大屏电视上玩这款3D手游大作会有非常好的震撼体验。

《乌合之众》上线腾讯miniStation!

    游戏讲述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地退役特种兵、职业杀手、政府特工等组成的雇佣武装力量。专门执行黑色特殊任务,被派往任何有极端势力纷争或战争地区,以暴制暴惩制罪恶。游戏画面精美,玩法也很多,同时拥有简单出色的操作体验,利用手机充当游戏手柄,操作丝毫没有延迟。

《乌合之众》上线腾讯miniStation!

    miniStation作为一款全新家用微游戏机,可以实现在大屏电视上畅玩手游。此次与《乌合之众》 强强联合,对于喜爱在大屏幕玩精品游戏的玩家来说是令人激动的,同时表现出了miniStation的高性能以及《乌合之众》的高品质画面体验。

    miniStation最多可支持8台设备同时接入游戏,实现多人同屏,拿起手机就战斗。创新的双WI-FI手机操控模式更使游戏操作毫无延时。随着miniStation平台生态链的逐渐完备,日后会有更多更好玩有趣的多人游戏适配平台,同时它的硬件配置一点都不马虎,PC级别配置的CPU及强劲的图形处理器(GPU),连《乌合之众》这种大型3D游戏都能轻松应付。

《乌合之众》上线腾讯miniStation!

    miniStation颠覆式手游玩法操控,通过连接大屏电视,能完美体验到3D大型游戏《乌合之众》 的精髓。今日起就可以在miniStation上体验这款游戏巨作了,赶紧来战个痛快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