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 Tesla M10上市:四核心GTX750 Ti

    NVIDIA宣布上市新款Tesla高性能计算卡,型号Tesla M10。

    从M的名字我们也可以知道,这块卡采用的Maxwell核心(GM107,也就是和GTX 750 Ti一样),而非最新的16nm Pascal。

    不过,M10堪称优异的地方在于一块PCB上集成了四颗Maxwell核心,也就是四芯显卡,NV称,此举是为了虚拟化多用户服务。

    规格方面,M10共有2560个CUDA(每颗核心640个),32GB GDDR5显存、最多承载64位Grid虚拟化用户,双PCIe 3.0接口,热设计功耗225W,被动散热。

    当然,Tesla加速卡一般都是面向特定需求有特定应用环境的,比如Tesla M60和P100就是纯粹追求性能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