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送16G卡和相机包 佳能IXUS180仅789元

    佳能IXUS 180搭载约2000万有效像素CCD,画面精细,栩栩如生,24mm广角结合10倍光学变焦,从广角到长焦,视野广阔,适应多种条件拍摄需求。此外,相机采用2.7"液晶屏,令机身更加紧凑便携。具备能识别32种场景的“智慧AUTO”模式,可对多种场景轻松应对,从而获得令您满意的拍摄效果。

佳能 IXUS 180 数码相机+16G卡+包 国美在线 售价789元>>购买链接 

佳能 IXUS 180 黑色 数码相机售价789

    佳能IXUS 180所具备的Wi-Fi功能,可将你的照片或短片传输至支持Wi-Fi的相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以及打印机上。通过全新的NFC技术,能够使安卓设备与相机的互联变得轻松容易,操作步骤更加简化。升级的Camera Connect应用程序,让拍摄者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实现对相机的遥控拍摄。

佳能 IXUS 180 黑色 数码相机售价78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