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佳能推出2款新一代彩色数码印刷系统

    2016年5月20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佳能上海博览会上宣布推出两款新一代彩色数码印刷系统: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这两款新品满足中等产能生产环境的需求,在保证高效的同时提供胶印级印刷品质,在设备稳定性及介质多样性方面也做出了诸多优化。面对商业印刷需求个性化、碎片化的挑战,佳能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不仅能通过稳定高效的表现帮助客户提升整体运营效率,更凭借在特种纸及纹理纸、或薄介质等高难度介质上出众的输出效果提升商业价值。本次新品发布让佳能在中等产能市场产品布局更加完整,再次践行了“数码印刷,全在佳能”的品牌承诺。

佳能推出2款新一代彩色数码印刷系统

    新一代彩色数码印刷系统: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

    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新品设计细节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高产能,轻松畅快的印刷体验

    商业印刷中短版印刷需求日益增多,客户希望通过数码印刷速度快、成本较低的优势获得更多收益。新品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可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是中等产能市场的生产利器。

佳能推出2款新一代彩色数码印刷系统

    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采用佳能先进的印刷技术,轻松实现100/80页A4每分钟的高速输出,月峰值印量可以达到惊人的150/120万张A4。此外,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采用新型的定影辅助加热系统,更好地维持定影辊表面温度,面对超厚纸张也能以最高速度稳定输出。最高5个纸盒6000张的超大供纸能力,即使大批量连续混合介质输出也能实现更高产能,让印刷体验酣畅淋漓。 

    产能的提高自然也离不开强大的服务器支持。新一代系统平台进一步优化了系统资源,合理分配作业任务,大大提升作业处理的速度,有效降低作业周转时间。此外,新的作业流程可以帮助用户建立常见标准化作业,保证质量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

    胶印品质,图像呈现更精细

    媲美胶印的输出品质一直是imagePRESS系列给用户的印象, 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完全继承了该系列产品特点,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精细的画面表现。

佳能推出2款新一代彩色数码印刷系统

    可选六种不同的加网方式,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采用了新型CV墨粉,新墨粉拥有艳丽的色彩表现力,配合为新墨粉重新设计的双定影系统,保证定影效果的同时更好地保持了介质表面原有光泽度。新品为用户提供了6种线点状加网方式,针对不同图像采用不同的加网方式,以实现更加饱满细腻的印刷表现。此外,新品依旧延续了新一代imagePRESS系列采用的32束垂直激光器与多重曝光技术的结合,实现真正的 2400*2400dpi分辨率。

    高稳定性,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对于一台商用彩色数码印刷设备来说,设备连续输出时色彩及工作状态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在设计之初就很好地把控了设备整体稳定性。

佳能推出2款新一代彩色数码印刷系统

    在线分光光度仪可以减少人工操作,能进一步提高渐变调整的准确性,同时提升整体效率

     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采用了更高级别的色彩控制系统,在输出过程中不仅对最高密度的区域进行检测,同时也对整个色彩范围实行多层次密度检测,并在输出过程中进行色彩调控,即使第一百张印品也与第一张印品具有相同的色彩表现。此外,新品搭载了在线分光光度仪,增加渐变调整和色调校准的准确性,同时提高生产效率,以保证色彩输出的持久稳定。

    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内部搭载温控系统实时监控内部的冷却气流和温度,以在连续输出的情况下实现内部温度稳定,从而保证图像质量和连续输出稳定性。

    丰富的介质兼容性,应用广泛高回报

    对于商业印刷用户来说,设备应用范围越广,获得生意的机会就越多,才有望获取更丰厚的营业利润。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在介质的兼容性以及应用多样性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有效提升客户投入产出比。

佳能推出2款新一代彩色数码印刷系统

    主定影采用空气分离刀取代传统分离爪,从定影辊表面分离纸张更加平稳,故障率更低

     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支持从60克到350克包括纹理纸、胶片和再生纸等等多种不同类型纸张,而且即使面对60克或350克的边界介质,新品也表现出了良好的兼容性。真空吸附进纸系统和弹性转印带保证了介质输送和更好的图像转印,在处理一些超厚介质,特别是一些深纹路介质时也能保证良好的印刷效果,不论单面、双面、黑白或是彩色都可以轻松应对。此外,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为用户提供了连线装订、折页等可选印后加工设备,帮助用户应对不同的应用场景。用户可以选择购买默认机型进行常规的印品印刷,也可以增加折页器及骑马钉进行手册印刷。新品让客户真正做到一次购机终身受益。

    佳能希望通过发布这两款彩色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帮助用户应对越来越多的短板印刷、按需印刷需求,助力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加速行业转型,进一步巩固佳能在数码印刷专业领域的领跑者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