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传Kaby Lake处理器将仅支持Windows 10

    微软Windows 10将在今年的7月29日迎来一周年,周年更新的免费时限也将会在届时到期。此前微软为了鼓励用户升级到新系统已经暗示如果在29日之后升级的话可能要花上不菲的授权费用,但是现在有一则未经证实的噩耗传来:周年时限之后的Windows 7/8/8.1系统将无法得到对包括Kaby Lake在内的新架构处理器的支持,换句话着新的Kaby Lake处理器将仅仅支持Windows 10系统。

传Kaby Lake处理器将仅支持Windows 10

    类似的消息其实此前就曾流传过,早在今年的一月份微软就更新了Windows 10的硬件支持政策,其中暗示了在7月份之后包括Kaby Lake甚至是AMD的Bristol Ridge APU都只能在新系统下获得支持,以此鼓励用户积极升级。

    其实坦白说现在阻止用户升级Windows 10的最大障碍应该就是使用习惯了。在Ver 1511,也就是10586上微软已经制作了12个累计更新了,最新的10586.318已经十分稳定,成为小编工作主力系统。目前我国有大量运行Windows 7甚至是Windows XP的用户,其实老旧的机器在Windows 10下可能运行的更加流畅。如果有条件的话,用户可以考虑在非主力平台升级试用一段时间,毕竟微软推出的免费升级政策本身就包含了默许用户洗白盗版的意思在里面。虽然暂时看来Kaby Lake相比Skylake未必会有很大的提升,但是日后新的处理器逐渐走上这一方向也不堪为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