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索泰发布GTX 1080创始人版 售价5399元

    昨晚NVIDIA的GTX 1080显卡正式解禁,Pascal架构GP104核心的GTX 1080显卡性能确实强大,比GTX 980强了60%,比GTX 980 Ti也高了25%,同时功耗还更低。评测解禁之后,显卡厂商的GTX 1080也陆续发布了,索泰也第一时间推出了GTX 1080 Founders Edition显卡,也就是发布会上说的创始人版,售价5399元。同时索泰还推出了新一代FireStorm超频软件,支持GTX 1080显卡超频。

索泰发布GTX 1080创始人版 售价5399元

    目前上市的GTX 1080 Founder Edition显卡其实都是公版,索泰也不例外,因此规格参数上跟评测中的公版卡都是一样的,总计拥有2560个CUDA核心,160个纹理单元,64组ROP单元,显存位宽256bit,显存容量8GB,使用的是10Gbps的GDDR5X显存。

索泰发布GTX 1080创始人版 售价5399元

    价格方面,索泰GTX 1080 Founder Edition显卡也是5399元,本月27日起正式开卖。

    GTX 1080显卡因为使用了16nm高性能工艺,核心频率非常高,超频能力也不俗,但需要配合新一代超频软件。索泰也推出了FireStorm 2.0超频软件,支持GTX 1080显卡超频。

索泰发布GTX 1080创始人版 售价5399元

    索泰FireStorm 2.0软件改进了UI界面,比之前的版本看起来更炫酷了,支持GPU状态监视,支持GPU核心频率、显存频率、功耗、温度、风扇转速等参数调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