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相机逻辑:HTC Vive体验如何被游戏吓尿

     这一期节目咱们先不说相机,聊聊当下最火爆的虚拟现实系统 HTC vive !要说效果如何?反正我们的主持人Ivan在玩恐怖游戏时直接快吓尿了。HTC Vive是一款目前在售的,科技含量最高的VR产品,它可以通过耳机(听觉)、头显(视觉)以及控制器带来的交互欺骗我们的大脑,给我们带来如同身处虚拟世界般的游戏/娱乐体验,而它们独家的room scale功能也能允许玩家在虚拟世界中走动,让这一切更为真实。

HTC虚拟眼镜套装VIVE 预约中:6888元>>购买链接(6.10日10点劲爆开抢!

相机逻辑:HTC Vive体验如何被游戏吓尿

相机逻辑:HTC Vive体验如何被游戏吓尿

     HTC vive采用双OLED显示屏设计,每块屏幕可提供1200x1080分辨率的图像,组合之后就能达到2160x1200的分辨率,整体的刷新率为90Hz,可视角度为110度。HTC vive对于硬件的配置比较高,需要至少具备与英特尔i5-4590/AMD FX 8350相当的CPU性能,与GTX 970显卡相当的图形处理器能力,以及至少需要4GB内存,具备HDMI 1.4或者DisplayPort 1.2视频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不过对于电脑系统的要求较低,只要是在Windows 7 SP1以上就可以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