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AMD进军优异SSD:又多了一个性价比之选

  AMD日前低调发布了Radeon R3系列固态硬盘,首次采用TLC闪存,而原来定位主流的Radeon R7系列却直接下架了。通过进一步了解,AMD Radeon R3 SSD不再来自OCZ,而是另一家叫Galt Inc.的公司生产并负责销售的。事实上,AMD Radeon系列内存也是出自Galt,看来双方合作很愉快。

AMD进军优异SSD:又多了一个性价比之选

  Radeon R3系列规格不高,价钱也很便宜,这也是AMD推出该产品的主要原因,但这并不意味着AMD放弃高端了,事实上恰恰相反。

AMD进军优异SSD:又多了一个性价比之选

  AMD确认,将会推出更高端的固态硬盘产品,而且不仅有SATA规格,还将首次迎来M.2/NVMe。

  更具体的情况暂不清楚,应该会来自另一家供应商,而且或许会命名为Radeon R9系列以突显其地位。

  按照AMD一贯的高性价比传统,价格方面应该也会有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