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WCA大学首期培训营收官 现业界最高标准

    5月15日,由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与国际电子竞技联盟(IeSF)合作创立的WCA大学第一期课程在银川北方民族大学完美收官,来自中国、韩国、荷兰、阿根廷、巴西等多个国家的学员参加了此次WCA大学一期的裁判培训课程,受益良多。据悉,首批培训学员将出任WCA2016资格赛S1总决赛的裁判。

WCA大学首期培训营收官 现业界最高标准

WCA大学首期培训营收官 现业界最高标准

    在体育领域,体育管理人才处于关键地位,对于推动体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08年,体育总局合并各大体育项目,电子竞技已成为了第78号体育项目,随着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高速发展和整体繁荣,精英人才,尤其是优秀裁判队伍的匮乏,已成为制约电竞行业规范化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对裁判团队的专业培训迫在眉睫。WCA肩负起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发展的重任,携手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开办WCA大学,全面启动对标准化电子竞技管理队伍的培养。

    WCA大学一期课程培训对象便是体现体育精神公平、公正的核心代表裁判人员,作为执行规则、维持比赛秩序的人员,裁判水准直接影响到赛事的质量。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导师汇集了全球电竞行业的精英人士组成了最强国际导师团,国际电子竞技联盟(IeSF)总经理、韩国游戏文化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卞圣喆,南非脑力竞技协会秘书长科林.安德鲁.韦伯斯特以及电子竞技资深裁判来自芬兰的Sakari和来自马来西亚的Ramli,国际电子竞技联盟(IeSF)秘书长林哲雄均来到银川亲自授课。一期课程涵盖WCA赛事规则,电竞赛事规则,及裁判专业性的提升,并结合当下赛事案例为学员深度解析电竞赛事的结构,裁判的权利、正义和道德。

WCA大学首期培训营收官 现业界最高标准

WCA大学首期培训营收官 现业界最高标准

WCA大学首期培训营收官 现业界最高标准

WCA大学首期培训营收官 现业界最高标准

    经过三天的封闭培训,学员表示在对于游戏行业有了全面的认知,对电子竞技的裁决体系更多了系统系的提高,加深了对规则的了解,而在案例分析和讲解的环节,也增加了更多的实战经验。

    通过本次WCA大学的学习和研讨,裁判学院团进一步统一了裁决尺度,为即将来临的WCA2016资格赛S1总决赛做好了准备,也将为每位职业选手和全球玩家奉献上一场高水平的专业裁判水准。作为世界优异电竞赛事的WCA,再一次因心中那份电竞追梦人的热爱,战略合作IeSF站在电竞产业的前端。据悉,WCA大学的培训内容将不仅局限于裁判人员,未来将针对赛事主播、节目制作、教练、俱乐部管理以及赛事营销等专业领域进行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弥补当下国内电竞行业的人才短板,共同促进我国电子竞技运动的普及及产业化发展,推动电竞行业向健康、积极、生态化及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前进。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将PC游戏、手游、页游作为比赛项目,通过举办国际性电竞大赛、组织电竞选手培训、设立优秀选手个人工作室等形式,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蓬勃发展。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240043905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大学首期培训营收官 现业界最高标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