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81岁爷爷玩VR吓坏孙子————

    谁说科技只属于年轻人?看看“别人家的爷爷”是怎么玩出水平,玩出新高度的!不过不得不说,大爷这个打僵尸的姿势真是太吓人了。

——Google开发者网站证实了Android VR————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近日,一个专注于安卓的网络博客Android Police发现了一个很有力的证据。他们登录Google Play开发者控制台看到了Android VR突然出现在Android Wear、Android TV和Android Auto旁边,这也证明了Android VR的存在。

——为PSVR准备,传PS4.5将在TGS上公布————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据国外媒体VRWorld报道,任天堂NX主机和索尼PS4.5(代号Neo)都将在今年9月15日的东京电玩展(TGS 2016)上公布。目前索尼和任天堂都还没有公布两大新主机公布时间,甚至索尼还没有确认有PS4.5。任天堂方面只是确认NX主机将于2017年3月全球上市。有趣的是,VRWorld网站还爆料PS4.5将会在今年圣诞节假期时上市,据说是为了PSVR准备的。除了PS4.5外,传闻微软也在开发一个新的主机,内部人士爆料称会在今年的E3上公布。而IGN表示,微软要想翻盘,新主机必须配置高过PS4.5一截,而且价格还要比PS4.5低。

——戴尔出品VR体验:《月球高尔夫》————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对于一片大好的VR市场,全球五百强企业之一戴尔也终于急了,近日其不甘示弱的宣布进军VR市场并公布了一款基于HTC Vive的VR体验《Lunar Golf: The Future of Golf Experience(月球高尔夫:未来高尔夫体验)》。《月球高尔夫》的设定是在一个圆顶房间之内,通过360度投影设备将月球表面映射于房间。一旦玩家戴上头盔,游戏就会将玩家通过月球车传送到位于月球的高尔夫球场。在玩家选择好俱乐部之后,玩家可以得到4次的挥杆机会。《月球高尔夫》最多一次可以允许4名玩家一起体验这个月球高尔夫之旅。

——日系VR新游《另一个星球》————————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另一个星球》APP不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款能品味VR乐趣的工具。在这里在残雪覆盖的山岳地区展开的游戏,让人联想是喜马拉雅山和珠穆朗玛峰的天空。最重要之处是玩家一边要忍受心跳加速的紧张感,一边要翱翔在天空中收集漂浮的光点。因为玩家的身体可以自动回避俊俏的山峰,所以不用担心自己撞倒山上,总之自由飞翔就是这款游戏的目的,在这里你可以真正的放开双手解放自我。

——VR旋转椅Roto VR开始预售————————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前一段时间媒体报道过的VR旋转椅 Roto VR 最近发起了首批产品的预售,但它的价格却高得令人头晕——售价499.99美元。Roto VR是为增强坐式VR体验而量身打造的座椅,会根据玩家在游戏里面的活动而旋转座椅,设计初衷是为了减少VR游戏所带来的晕动症效果。然而由于座椅的设备局限,实际上能带来的反馈式VR体验效果一般,所以值不值这个价格真的不好说,而作为国内普通消费者的我们,也只能等待淘宝发力了。

——大朋推出移动VR空间定位系统————————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在上海CESAsia期间,大朋VR举办了一场生态战略发布会。会上,大朋VR宣布推出移动VR空间定位系统,并联合合作伙伴再次推出10款VR游戏,还公布一些战略渠道。首先,大朋VR在会上推出了的移动VR空间定位系统,有两套解决方案。其一是大朋M-Polaris移动VR高精度光学空间定位方案,其二是与G-Wearables合作的大空间高精度移动VR激光定位方案,前者针对于移动VR,后者针对PC级VR设备。大朋VR CEO陈朝阳表示,大朋VR将持续为合作伙伴输出相应的VR优化、算法和VR内容,打造VR硬件平台。不仅如此大鹏VR此次也会带来十多款VR游戏。

——韩国2018冬奥会滑雪赛事将用VR拍摄————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2011年07月06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3次全会上,韩国平昌击败慕尼黑和安纳西获得2018年冬奥会的主办权。这是韩国第一次举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也是亚洲第三次举办冬奥会。韩国政府表示将加紧推出一系列尖端的资讯通讯技术(ICT)系统,把2018平昌冬奥办得更好,目前规划跳台滑雪、单板滑雪等赛事将以360度虚拟实境(VR)摄影机拍摄。 ■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81岁爷爷玩VR险些吓坏了孙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