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游戏本T57带你进入大固态时代!

    玩游戏时,谁都不想在游戏即将进入高潮的时候突然卡掉,此时不仅没了兴致,还会遭到机油无情的嘲笑,更可怕的是对自己技术的深深怀疑。所以,玩游戏必须要用大固态,快到让你飞起来。

    没错,机械师最新搭配GTX960M 2G独立显卡的T57-D3S,就是最新款搭载纯固态配置的机型,不是64G,也不是128G,而是240G大固态硬盘,够大才快!因为专业所以更优秀。拿出你的大固态,整个人生都充满了光辉。

    机械师T57-D3S 点击:http://mall.jd.com/view_page-42453871.html 

    机械师T57-D3S搭配Intel i5-6300HQ 处理器,GTX 960M 2G GDDR5独显,15.6英寸1080P A+全无亮点显示屏,双风扇+四铜管,更佳的散热系统设计,240G固态存储,8G DDR3L大内存(最大支持16G升级),跑车造型,赤色腰线设计,5档红色全尺寸背光键盘,win10正版系统,支持三屏外接输出,同时支持VR体验!

    现在正在火热预购中,仅售4599元,活动结束立即恢复5499元:

    5月13日- 5月20日 预约
    5月20日- 5月23日付尾款

    截止6月10日,晒图送游戏鼠标

    更多丰富的优惠和奖品等着你,详情请进入机械师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item.jd.com/2753149.html#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