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创维OLED电视S9-I评测

    每年上半年都是各大电视品牌更新年度产品线的时刻,今年我们见到了索尼4K HDR、三星SUHD、LG Signature等不同阵营的不同技术方向,他们彼此间争夺着平板电视行业优异画质的头衔。

    最近几年,能够看出平板电视行业呈现出的技术无国界趋势,国内众多电视品牌也都与合资大厂一样能够同步采用最新的显示技术,例如创维推出的搭载了HDR技术的OLED有机电视新品S9-I,这是目前国内知名的一台带HDR功能的OLED电视,作为OLED阵营重要成员的创维能够第一时间使用到最为先进的技术。

创维55S9-I OLED电视 国美在线 16999元>>点击购买
创维65S9-I OLED电视 国美在线 29999元>>点击购买

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创维OLED电视S9-I评测

    继S9000和S9300两大系列OLED电视之后,创维S9-I系列的推出将OLED画质革命推向新的高度。经过实测,它拥有媲美量子点技术的宽域色彩覆盖、具备其他所有液晶产品所无法比拟的纯粹暗场控制和动态流畅度,毫无疑问,这是一台拥有优异显示技术和画质能力的新品,但惊喜还远不止这些。

外观 厚度不输iPhone6s

    也许创维55S9-I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这层意思,但在我看来,这台电视的外观很好诠释了OLED的多个特性。首先,无可厚非的说,OLED外观的绝对优势在于薄,这个薄无需标注数据去修饰。把你的iPhone放在它侧面就能看出苹果如此费心的为手机瘦身却依旧留有提升空间,谁曾想,如今的55英寸客厅电视机的腰身已经与手机一样妖艳了。

OLED四色HDR旗舰电视 创维55S9-I评测

创维55S9-I OLED电视

OLED四色HDR旗舰电视 创维55S9-I评测

与手机厚度媲美的机身边框

    创维55S9-I底部使用亚克力透明装饰条负责镶嵌音响以及装饰电视外观,这里为整机增添了审美情趣。55S9-I外观与我们常见的电视不同,大多数的电视机只能依靠边框或是底座去修饰自己,从远处看过去并不能表达制作工艺的细腻,而创维55S9-I则是要远近看上去都足够精细。

OLED四色HDR旗舰电视 创维55S9-I评测

OLED四色HDR旗舰电视 创维55S9-I评测

精致的边框和背板无螺丝拼装

    其他的外观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OLED电视高端定位所对应的高质感,创维55S9-I电视采用全金属边框加背板的设计,抛光金属边框如镜面一般闪亮,但它却非常平滑。银色金属侧边向下延伸至倒置的V型底座,底座采用了同样金属材质和处理工艺,两个纤细但却坚固的底座看着颇具力量。

OLED四色HDR旗舰电视 创维55S9-I评测

    接口配置创维55S9-I使用单侧接口的布局形式,无论壁挂或者放在电视柜上都更容易查看接口位置并接驳信号线,这点对于超薄平板电视尤为重要。规格方面它提供了2个HDMI2.0、一个HDMI1.4以及2个USB(包含一个USB3.0),此外也有一个SD读卡器槽支持数码相机存储卡,支持更多的应用场景。

JBL全音域音响组合

OLED四色HDR旗舰电视 创维55S9-I评测

支持语音的遥控器

    与S9300系列的OLED不同,全新创维55S9-I使用了更为简洁的全新版本遥控器,圆润的造型和按键风格很有居家风味。这个遥控器支持语音交互,针对信号源切换有独立的快捷键设置,而且整体曲线很贴合握持的手势,体验手感非常亲和。

OLED四色HDR旗舰电视 创维55S9-I评测

重低音黄金眼以及单侧三单元音响

4色OLED软硬兼修 创维55S9-I电视评测

前向发声的JBL音响单元

    各位刚刚也看到了,在创维55S9-I的机身底部,那耀眼的橙色JBL标识非常显眼,这是全球优异的专业音响品牌之一,创维的多款高端电视产品已经与JBL合作数次了。音响配置创维55S9-I提供了4颗全频扬声器以及2颗高频扬声器,全部镶嵌在水质质感的有机玻璃中,与底部亚克力装饰面板相得益彰。在电视的背部,创维55S9-I还安装有一支12厘米直径的重低音扬声器,它高中低音7单元的设计覆盖了全部音域,能够支持杜比、DTS以及TruSurround环绕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