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为推出专为荣耀V8手机打造的荣耀VR

    VR的火热让越来越多的国产厂商开始推出VR设备,昨天晚上,华为荣耀发布会正式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他们除了推出了2K屏、4GB内存的荣耀V8手机以外,还同时推出了专门为荣耀V8打造的VR设备,从外表按键分布来看,颇有些Gear VR的意思。

    这款名为荣耀VR的产品内置Hi-Fi,可进行0-700度近视调节。另外本次推出的V8手机还有一个彩蛋——它的包装盒就是一个类似谷歌Cardboard的VR产品,不过质感要好很多。据官方介绍,之所以采用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那些没有购买荣耀VR设备的人可以先体验一把VR的乐趣。在内容方面,华为宣布与优酷进行合作,推出各种VR内容,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上方为专门为V8推出的VR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