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不止配置强劲 揭秘Vive认证主机钢铁匣

    虚拟现实(VR)是从去年就开始热议的话题,时至今日,它已经不是热议那么简单了,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VR上。惠普作为全球领先的PC厂商,旗下推出的钢铁匣WASD主机第一批获得了HTC Vive头显认证。这款主机为什么可以获得HTC Vive的认证呢,今天由我来为大家揭秘:

钢铁匣针对HTC Vive头显进行的五项优化:

  •  显卡优化:采用NVIDIA推出的桌面旗舰级GeForce GTX 980Ti显卡,性能远超HTC Vive官方推荐的GTX 970显卡。

  •  视觉优化:将画面正确同步分割在两块1200×1080屏幕上,整体画面输出分辨率高达2160×1200像素,并保证头显输出帧数时刻保持90Hz以上的刷新率上。

  • 整机优化:惠普WASD钢铁匣将内部所有配置有序的结合在一起,通过处理器、主板、显卡和内存驱动的优化,让各组件都能发挥出应有的效能,提供给用户更沉浸式的虚拟现实体验。

  •  电源优化:采用宽幅500W节能电源,在接驳HTC Vive的时候可以保证显卡额定功率输出优秀画质,保证机器运行稳定。

  •  超凡性能:在你可见的配置里面,惠普WASD钢铁匣都是优中选优,英特尔Skylake i7-6700K处理器,Intel Z170主板芯片组和16GB DDR4-2133MHz内存和GTX 980Ti显卡,他不仅仅是一款VR主机,更是一台能应对各类大型游戏的游戏主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