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V8发布会在即 摄像头或有多重惊喜

    荣耀2016全新产品荣耀V8的发布会明天就要开始了,作为2016年的首款高端旗舰手机,荣耀V8被赋予了众多意义与责任。他既是荣耀品牌向更高品牌层次晋升的武器,同时也是荣耀全球国际化的敲门砖,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我们有理由对其抱有很高的期待。

荣耀V8发布会在即 摄像头或有多重惊喜

    在这之前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就为全新的荣耀V8做了很多余热,而距离发布会进入倒计时的时候,荣耀的宣传热度也直线上升。以五张不同风格的海报来为新旗舰荣耀V8做宣传,可见荣耀V8在荣耀产品中的地位和重要性。

    五张海报以倒计时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荣耀V8可能存在的诸多信息,例如优秀的运动抓拍、逆光拍摄、大光圈、3D相机拍摄以及较好的长续航时间。这些功能或都将出现在全新的旗舰手机荣耀V8上,再结合之前爆出的2K分辨率,双摄像头以及全新的麒麟芯片。荣耀V8势必会是一款高端大作,更印证了荣耀手机对于黑科技和手机品质的追去以及对用户负责的品牌态度。

    在目前的手机相机上已经有了足以媲美单反相机的素质,而此次的荣耀V8摄像头升级主要集中在了速度方面,在运动时刻抓拍对手机的对焦和轨迹捕捉要求都是非常高的。而3D摄像头在手机上,对于相机的整体镜头素质和优化调教要比现在普通的手机复杂很多,也侧面印证了相机的卓越能力。其次大光圈的存在也将带来夜晚更大的进光量和更好的背景虚化效果。

荣耀V8发布会在即 摄像头或有多重惊喜

    据悉,此次荣耀V8将会达到3500元,相信这也是荣耀对于手机品质和价格平衡过后的结果。荣耀2016年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0日在北京召开,届时我们也将持续惯着这样一款荣耀带给我们的良心之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