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相机逻辑:佳能EOS 80D单反视频评测

    在这个APS-C画幅相机能做到裤兜里,全画幅也越来越普及的年代,佳能的APS-C画幅中端单反系列更新了-EOS 80D。让我们面对现实,如果你买了这样的机器,意味着你没有想把一分钱花在外观文化情怀之类的这些东西上,每一分钱换来的都是潜在的机器性能。那么,EOS 80D会不会辜负你的钱包呢?

45点全十字对焦中端单反 佳能EOS 80D(18-135)售价:8699元>>购买链接

(视频未显示>点击这里

    EOS 80D采用有效像素约为2420万的APS-C画幅CMOS,以及DIGIC 6影像处理器,标准感光度范围在拍摄照片时为ISO 100-16000,可扩展至ISO 25600。EOS 80D配备了45点可选的全十字型自动对焦系统,其中最多27点可支持F8光圈,可实现最高约7张/秒高速连拍,此外,中央1点还增加了可对应F2.8光圈的斜向十字型对焦感应器。同时,中央对焦点在低亮度下的对焦界限为-3EV,在较为昏暗的场景中也能自动对焦。

    另外,佳能EOS 80D还具备以往只在高端单反上才出现的100%视野率光学取景器。而在实时取景模式下,EOS 80D可通过全像素双核 CMOS AF进行快速高精度的对焦,并支持伺服自动对焦,触摸快门使合焦与拍摄能够几乎同时进行,特别是对于视频拍摄非常有帮助,可实现高追踪性能以及高对焦精确性。不过,在视频拍摄方面EOS 80D并不支持4K视频的录制,只能够拍摄Full HD 60P的MP4或MOV格式短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