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神画上半年新品两连发,重磅武器在后面

    现在只要一谈起智能微投,就联想到“颠覆电视”之类的轻浮口号,在这资本市场推动的狂欢中脚踏实地是难能可贵的品质。神画科技就是这样一家企业,这个一直掌握核心技术并以用户为本的智能微投公司,在去年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惊喜,接连发布了Y、Z两大主力微投系列,并以优质的产品工艺与独特的核心技术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想必今年也不例外。神画科技在近期更是消息不断,甚至还有网友爆出有关于神画新品的详细参数,这其中不管是否真的是神画二代新品,都毫不影响我们想要一睹为快的内心。

    神画上半年第一款新品曝光

神画上半年新品两连发,重磅武器在后面

    (神画第一款新品美玫曝光)

    新品型号名字为“美玫”,透过神画新品的渲染图和详细参数可以看到,神画美玫延续了神画Z系列的产品特点,将整机的尺寸控制在160x98x30mm的范围之内,犹如一部手机般大小,配色为时下符合大众口味的香槟金,整体造型简约却不单调,且富有科技感,机身开孔选用蜂巢设计,高强度工作的散热问题能有效解决。机身的整体工艺也迎来全面升级,造就了极致手感。

    硬件方面,考虑到便携的问题,采用的0.3英寸DMD芯片、辅以欧司朗P1W光源,并拥有高达300ANIS流明的亮度,充分满足用户对便携式娱乐办公的需求。1.6:1的透射比,基础分辨率为720P,兼容1080P视频,对比度达5000:01:00,能让投影时的色彩更加饱满鲜艳。处理器方面,采用目前主频2.0GHz的Cortex A9,辅以Mali-450图形处理器,内建2G+32G内存组合。基于安卓4.4开发的PIQS UI 2.0系统,相信对用户的操作逻辑习惯会有一定程度的优化,配套的虚拟触控技术也涵盖其中。神画此次在产品内容方面,与产品优酷和CIBN达成战略合作,让其多元化的网络媒体资源在新品上得以应用,在拥有更多内容的同时也更容易培养用户的粘性。

    看完这神画二代新品的配置,不少粉丝的内心早就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待新品一上市便要立刻出手!不过这毕竟不是神画官方公布的具体参数,新品参数是否一致我们尚未清楚,且在向来主导智能微投领域的神画科技而言,延续了产品一贯的特点,并持续升级优化,在新产品上采用1080P投影分辨率也是极有可能的。

    神画上半年将发布两款新品,第二款产品或面向年轻学生群体

神画上半年新品两连发,重磅武器在后面

    (神画第二款产品细节图曝光,延续双镜头设计)

    据悉,神画今年首款新品“美玫”将承接神画Z系列一贯的产品特色,主打移动便携娱乐路线,超级迷你的机身,更是方便用户例如在户外旅游、商务办公时的影音娱乐与办公需要,满足用户对便携娱乐设备的需求。此外还有媒体朋友爆料称,神画科技在前半年一直以项目研发为主导,经过这一段空白期的沉淀,有望在今年一口气发布两款新产品。

不过另外一款产品一直处于神画严格的保密状态,具体信息无从得知。不过根据神画目前所发布的产品来看,既有主打家庭娱乐的Y系列,也有主打便携移动的Z系列,这其中缺少的是面向年轻群体的产品。年轻学生群体在中国有4000万的用户规模,在市场中这并不是一个小数字,其他品牌也并未有针对性的产品出现,这为神画第二款新品创造了客观优势。神画科技凭其双镜头自动调焦、神笔虚拟触控、PIQS UI2.0等核心技术,势必会在学生群体中引爆,成为学生党的恋爱神器、看片利器。

    神画第二款新品有望创造性搭载AR技术

神画上半年新品两连发,重磅武器在后面

    所谓的AR,即在实时的现实影像位置加上计算机处理后的虚拟图像技术,这项技术一直以来便受到智能微投领域的高度重视,对于该项技术的投入应用研究,业内各品牌一直不遗余力,但由于AR应用需要以高精尖的核心技术做支撑,导致了很多公司投入了很多却迟迟没有进展。

神画上半年新品两连发,重磅武器在后面

    (神画第二款新品细节图曝光)

    在这其中,也有一两家走在科技研发的前列,技术明显领先的当属神画科技,据有关人士爆料称,在神画第二款新品上,有非常大的可能会创造性地使用AR技术,并带来颠覆传统的视觉体验!当其他品牌在研究如何颠覆电视的时候,神画第二款新品已经走在了技术的前列!倘若真的如此,神画科技将在智能微投领域立下一块里程碑,开启智能微投的先河,既填补了行业的空白,也满足了市场用户的强烈需求,反映出神画科技在科技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

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有苹果在,也有神画在。神画可以致力于将尖端技术与人性化体验完美融合,这也正是苹果成功的原因。神画科技要做智能微投领域的苹果,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改变这个世界。关于神画第二款新品,我们保持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