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飞利浦43寸4K显示器发布:5190元

    飞利浦刚刚正式发布了新款4K显示器“BDM4350UC”,隶属于其UltraClear系列,达到了惊人的43寸,相当于一台电视了。

    该显示器采用了一块42.51英寸的IPS LED面板,分辨率3840×2160,还可以利用飞利浦的MultiView技术将其分割成四个1080p窗口,同时执行多任务。

    它可显示10.7亿色(sRGB),Edlta E小于3,刷新率60Hz,亮度300cd/m2,灰阶响应时间5ms,对比度50000000:1,可视角度178度。

    视频输入接口提供了一个VGA、两个HDMI 2.0、两个DisplayPort 1.2,以及四个USB 3.0(其一支持快速充电),音频则有一个PC输入、一个耳机输出,另外还搭载了两个7W扬声器。

    如此高级的显示器主要面向内容开发者、CAD和图形设计师、摄影师、视频编辑师等专业人士。

    亚马逊上已经开卖了,标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9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