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女百强发微博助阵 荣耀V8发布会看点

    5月10日荣耀V8将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去年,荣耀7发布时,陈坤作为荣耀星伙伴出席发布现场。而今年,荣耀全程赞助超级女声,今年发布会的亮点会跟超女有关吗?

    其实,微博上超女早已行动起来。超女百强已#我有异见#发布微博,纷纷为荣耀V8站台。这么大的新品发布会前的大阵仗,荣耀V8实属首次。可见,荣耀对其发布会的重视。

超女百强发微博助阵 荣耀V8发布会看点

超女百强发微博助阵 荣耀V8发布会看点

    回首荣耀以往的新品发布会,除了新品之外,其它部分都中规中矩。但荣耀V8作为荣耀新规划的V系的高端产品序列,想必会一改此前风格,我们不妨大胆预测下,今年会有哪些惊喜?

    可能一:与饮料厂商合作?

    ∞是荣耀V8的关键字,发布会现场,相信处处可见∞字造型。而且,从荣耀V8的新品邀请函来看,除了纸质邀请函外,还有两个类似易拉罐盖子似的纸片,难不成是要与饮料厂商合作? 

超女百强发微博助阵 荣耀V8发布会看点

    可能二:高科技的发布会现场

    根据此前官方信息以及民间爆料,荣耀V8除了双摄像头外,可能还会有新技术——那就是VR技术。据悉,VR虚拟现实就是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利用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简单来说,就是让用户体验感较为真实。在荣耀V8发布会现场,VR技术将或有所展现,让参加发布会的媒体和花粉体验一下何为高科技。

    可能三:超女或亮相发布会现场

    2016年,荣耀在跨界营销上越来越会玩儿。除赞助国际著名赛事FISE之外,在国内的超女赞助也是目前最大的一项跨界营销活动。这两天,百位超女微博发声为荣耀V8站台,故发布会上是否能一睹豪华阵容,也是蛮期待的。

    总之,离荣耀V8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我们不妨期待下!另,关于荣耀V8售价究竟是否是在3000以上,5月10日就可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