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玩游戏落伍!下代显卡要主攻VR

    AMD、NVIDIA都即将推出下一代全新工艺和架构显卡,相信游戏玩家们都摩拳擦掌了吧,不过,尽管游戏市场依然很大,游戏也是显卡的核心任务之一,但是少在AMD这边,VR虚拟现实的重要程度会越来越高。

    AMD昨天刚刚发布了新的优异双芯卡皇,就不再只是为游戏而生,更多的是为了VR开发,以及DX12开发。

AMD:玩游戏落伍!下代显卡要主攻VR

    AMD企业副总裁Ray Taylor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下一代性能级核心“Polaris 10”会主要面向主流市场,因为它要为主流用户群体普及VR。目前,VR应用最低需要R9 290、GTX 970这样的显卡,但对于主流用户而言,它们的价格仍然偏高。AMD必须推开这扇大门。

    他还评论了一下NVIDIA的“帕斯卡”架构,认为它是面向高端的,不会像自家“北极星”那样亲民,也不利于VR的普及。

AMD:玩游戏落伍!下代显卡要主攻VR

    AMD所谓的主流显卡一直以来都是“8”系列,价格也确实越来越低,比如HD 7870 379美元、R9 280X 299美元、R9 285 249美元、R9 380X 229美元。这么说,Polaris 10核心会成为R9 480系列,然后杀到19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