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或发面向中国Windows 10教育特别版

    本周微软面向Windows Insider成员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4328,带来了很多新功能。近日名为abbodi1406的用户在My Digital Life论坛上发帖称,仔细剖析了Windows 10 Build 14328中EditionMatrix.xml文件,发现了在RedStone RTM的新版本。

    根据用户表示,“ProfessionalCountrySpecific”极有可能就是面向中国地区的Windows 10特别版。此外该用户还指出常规的物联网版 & 专业版能够升级至专业教育版本,但是其他版本都是独立的。对于计划部署Windows 10授权的教育机构来说,毋庸置疑这是非常有趣的新发现。■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