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测    /    正文

推车0429:陈震&颜宇鹏联合评测汉兰达

   

第一辆车图标.png


新手们谨慎驾驶,老司机见缝加塞,学生卡系好安全带。大家坐好了,每天早上8点整我们准时发车


1
全新汉兰达
via youku
 

今天我们做个试验,看一看同一款车,在不同的车评人眼中,到底是看法一致呢,还是各花入各眼?我们选择的车型是去年推出的全新汉兰达,车评人则是来自新车评的颜宇鹏和来自萝卜报告的陈震。


《惊喜与遗憾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特别试驾视频》  发布时间 2015年7月13日

《萝卜报告之丰田全新汉兰达》 发布时间 2015年5月10日


2
七个方面评价全新汉兰达
via youku
 

由于两位车评人在评测视频中评测项目的先后顺序不同,因此我们在这里将其内容统一为7个方面,当然,这7个方面也是两位在视频中全部提及的侧重点。它们分别是:

1、内饰做工

2、车内静音水平

3、驾驶感受(底盘及悬挂舒适度)

4、四驱及越野能力

5、油耗

6、发动机启停系统

7、油耗表现

最后呢,则是陈震对于全新汉兰达动力系统的评价。为什么只是陈震评价呢?因为颜宇鹏在视频中没有涉及这一点,所以,估计这也就是颜宇鹏的视频评测标题为什么叫“特别试驾视频”的原因吧。


3
两大车评人的PK
via miaopai
 

声明:本视频只用于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END—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