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越战老兵50年后重现战前最后一张合照

    下图左边的照片摄于1966年5月,四个年轻人到佛罗里达州的海滩玩耍,但他们不是渡假那么简单,而是在享受最后的自由,因为他们不久就要前往已经开战11年的越南参战,体验历史中其中一个残酷的战争。 因此当这四人于五十年后再次相聚并合照,则引起了不少网民的注意。

越战老兵50年后重现战前最后一张合照

    照片左起顺时针方向的是: Dennis Puleo(69 岁) 、Tom Hanks(69 岁)、Bob Falk(71 岁)和Bob DeVenezia(70 岁),他们参战后,每天都要面临死亡的威胁,其中一人告诉每日邮报记者:“我们有武器、经过训练,可是没有人会教我们怎样面对战争。”他们当中都受过不同的枪伤,进入战场后,就有预感会成为炮灰,但他们都活下来了。

    战争结束后四人从事不同的工作,建筑、银行、家庭保安和零售管理,他们都结婚了。 四人有45年的时间没见过面,直到其中一人制作了当年的共同朋友群组,才开始一些小聚会,然后有天成员之一的Tom Hanks把当年照片找出来,提出了重拍的建议。 Bob Fal 很用心地找了六间服装店才买到合适的衣服,也有陌生人听到他们的故事后,借出滑浪板给他们作道具。

四人正在比对旧照片:

越战老兵50年后重现战前最后一张合照

越战老兵50年后重现战前最后一张合照

    他们后来一起聚聚,并表示很高兴,Tom Hanks 说“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其中一天。”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