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微软全新Xbox One曝光!要死磕PS4.5

    近几天关于PS4.5的消息非常多,据说它的性能会有很大的提升。

    原本PS4面对Xbox One在性能上已经占据了优势,如果PS4.5出现的话,Xbox One岂不是要被碾压呢?

微软全新Xbox One曝光!要死磕PS4.5

    好消息是,在PS4.5开始研发的同时,微软也悄然启动了第二代Xbox One的计划,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微博用户@Microsoft信仰中心爆料称,微软的下一代Xbox One已经在今年2月份实现量产,目前已经通过了光照测试,而且拥有很多用户都想要的白色版。

    关于第二代Xbox One的命名目前还不清楚,或许微软会直接停产现款,继续以Xbox One来命名新款。

    至于硬件配置等信息就更不清楚了,但既然已经开始量产了,相信不久以后关于全新Xbox One就会有进一步的消息出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