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女神之家:希捷首款10TB充氦硬盘发货

    如今机械硬盘的容量发展远不如固态硬盘来得快,但是HGST、希捷也纷纷达到了10TB的高度,尽管只是针对企业级市场的。

女神之家:希捷首款10TB充氦硬盘发货

    现在,希捷宣布其企业级海量硬盘Enterprise Capacity 3.5 10TB已经开始大批量出货并全球发售了,可以直接购买,但没有给出指导价格,目测得4500元左右

    该硬盘采用了类似HGST的充氦技术,并做了希捷自己的工艺加强,因此得以塞入7张碟片并达到10TB容量,还集成了温度、湿度、氦气压力传感器,并支持PowerChoice、PowerBalance功耗和能效管理技术。

女神之家:希捷首款10TB充氦硬盘发货

   它的缓存容量为256MB,转速7200RPM,接口SATA 6Gbps,最大持续传输率254MB/s,平均延迟4.16毫秒,平均故障间隔时间250万小时,可以24×7×365不间断运行。

    华为、阿里巴巴、SuperMIcro、Ciara等都已经采纳了该硬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