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捷豹路虎将集成智能失物追踪设备Tile

      据外媒报道,今天捷豹路虎(JLR)宣布,该公司将成为首家在车辆上集成智能失物追踪设备Tile的汽车制造商。Tile是一个设计简洁的白色小方块, 可以方便地挂在钱包等容易丢失的物品上。通过低功耗蓝牙(BLE),Tile可以连接到附近的智能手机及其他设备上,用户能快速找回丢失的物品。

捷豹路虎将集成智能失物追踪设备Tile

      Tile需配合智能手机上的专用软件来使用。而在车辆中,用户可以选择设定希望Tile追踪的物品,当用户忘记某样东西时,会立即收到提醒。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屏幕上的按钮查看失踪物体的最后出现位置。

捷豹路虎将集成智能失物追踪设备Tile

      目前Tile只与配备InControl车载应用平台的捷豹路虎车辆兼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