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京东企业购 京东企业级市场战略升级

    今天,京东在北京W酒店召开企业级市场战略发布会,针对企业级市场发布商用、服务和品牌三大战略,将在原有企业电商采购服务的基础上,实现共享、场景及电商化的全面创新升级,力图在未来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企业采购服务。

京东企业购 京东企业级市场战略升级

    在新的战略下,京东以强大的垂直整合闭环产业链为基础,建设面向“客户+厂商+服务商+咨询商” 横向扩展的共享开放平台,让商用采购主体共同分享京东产业链的优势,同时使各采购主体能发挥各自的专长,是采购过程实现资源的最优化配置,达到从需求到供给的动态平衡及高效应答。

    同时,为打造最专业的企业级服务平台,京东将全新推出的服务战略定义成为”企悦“服务品牌。在企悦服务品牌下,京东将为企业客户提供覆盖31个省市、包括400个地级市、1000个以上县级城市、超过5000个品牌和多达10000个产品品类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京东同步将与厂商共享产品备件、技术专家团队,从买、装、 换、修、升级更新的多维度做好保障服务。

    发布会上,京东发布针对企业采购业务升级的全新品牌——京东企业购,并提出“采购新主张“的全新品牌口号和以商务视觉形象亮相的京东企业购JOY,力图通过品牌形象的升级,带动企业对采购新趋势、新变化、新体验的全新认知。

    这套高度整合的企业采购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京东平台的优势和特征,同时,京东也为万亿级的企业采购电商化市场把了一次脉,简单、高效、轻松,将成为企业采购的新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