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兴奋:全新Zen处理器本季度出样!

    尽管连续六个季度亏损,而且不得不卖掉总部来维持生计,但是凭借x86架构授权给中国、三大主机继续采纳AMD定制芯片、Zen架构处理器即将出炉,这家芯片巨头的未来仍然值得期待。

    面对分析师,AMD CEO Lisa Su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一些关键客户会在本季度内拿到Zen处理器的样品!

AMD兴奋:全新Zen处理器本季度出样!

    AMD目前正与OEM/ODM伙伴合作,为其新处理器开发相应的主板和平台支持,但现在肯定还不能公开具体名字。

    Zen处理器将带领AMD重回高端桌面市场,尽管这块蛋糕不大但是利润丰厚。

    Lisa Su还同时表示,她相信“Zen也适用于企业级、数据中心市场”。

    AMD计划今年底推出Zen架构产品,希望不要再推迟了。当然,AMD不可能凭借这款产品重伤甚至击倒Intel,但至少能让AMD更具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