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索尼推出玻璃音箱 外形酷炫价格惊人

  去年在CES上,索尼展示了其Symphonic Light,一款采用玻璃制成的华丽音箱。索尼当时没有提供产品具体细节。现在这款音箱有了一个新名字 - Glass Sound音箱,它将作为索尼最新的无线蓝牙音箱在下个月投放市场。

索尼推出玻璃音箱 外形酷炫价格惊人

  Glass Sound 音箱是索尼生活空间UX项目的最新产品。该项目设计生产高端技术产品,可以无缝地融入用户家庭。这是我们在这一段时间内所见过的最漂亮的蓝牙音箱之一。Glass Sound 音箱利用可调光LED,放出类似于一个标准灯笼的柔和光晕。

索尼推出玻璃音箱 外形酷炫价格惊人

  该音箱采用玻璃管结合驱动单元,提供了比一般的蓝牙音箱更接近人类歌声的频率。这使得人声听起来要好得多,但是牺牲了低音和重低音输出。

  这种由电池供电的玻璃扬声器可与第二个扬声器配对,提供立体声效果。Glass Sound 音箱每个售价799美元,将于今年5月份在纽约现代艺术纽约博物馆内的MoMA设计商店当中开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