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微软Q3 Office 365订阅用户已达2220万

    微软在今天公布他们的2016财年Q3财报,这家软件巨头该季有205亿美元的营收,纯收入为38亿美元,尽管相比去年同季下降,但他们的Surface、云服务等都有良好发展,而毫无意外最悲剧的业务是手机。

微软Q3 Office 365订阅用户已达2220万

    这个季度微软的手机业务继续呈下滑趋势,在Q3仅卖出230万台Lumia手机,同比去年的860万台暴跌73%,该季手机业务营收下降了46%。他们手机系统Windows 10 Mobile在三月份才开始推送正式版,甚至还推出低配卖高价的新机,这些都不难让人理解微软的手机业务为何如此糟糕。

    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的不错销量帮助Surface业务在过去三个月的营收增加11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61%,至于大众误以为是微软大头业务的Windows OEM,虽然该季营收下降了2%,但实际上不景气的PC市场,微软这表现已经是跑赢大盘了...

    得益于Office 365服务,微软的Office商业版和云服务增长7%,消费者版Office也有6%增长,现在Office 365已有2220万订阅用户,服务器业务这季营收上升5%,Azure营收上升120%。这些业务的增长帮助抵消微软传统PC业务的下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