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水晶透明钻石般坚硬的iPhone6S隐形壳

    水晶一般用于形容透明干净,而钻石则代表坚固耐磨,如果有个iPhone 6s保护壳两者兼得,那么iPhone 6s这个配件则看成完美。但是,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我们只有不断接近,就像Fanbey i-Shell iPhone 6s保护壳,坚固耐用,透明干净,虽不完美,但趋于完美。

    Fanbey i-Shell透明保护壳采用德国拜尔环保PC材质为原料,外壳高光处理,手机壳更加的晶莹剔透,全新升级工艺将简约风格美学理念带入生活。精心设计厚度,超薄质感拥有肌肤感纤薄如初体验,若有若无之间把握平衡,超薄0.4mm,如鸿毛般极致轻盈。

水晶般透明 钻石样坚硬 iPhone6s隐形壳

水晶般透明 钻石样坚硬 iPhone6s隐形壳

    Fanbey i-Shell在iPhone 6s四角采用包边设计,增强了iPhone 6s边角的防护能力,对于一般程度的四角落地Fanbey i-Shell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防护作用。i-Shell上下左右四个边缘,一直延伸到iPhone 6s正面,在屏幕边缘形成一定的突起并把iPhone 6s完全包裹起来,提供更结实的防护。Fanbey i-Shell后背摄像头预留孔加上专门的突起,正好保护iPhone 6s的摄像头不会产生过度的磨损。

水晶般透明 钻石样坚硬 iPhone6s隐形壳

水晶般透明 钻石样坚硬 iPhone6s隐形壳

    Fanbey i-Shell率先保护壳表面工艺上采用了UV处理,最终实现了防刮的功能,不惧生活使用中的刮划等对产品的破坏,避免划伤所带来的损失。除了防划伤,Fanbey i-Shell还能防油,防污。在Fanbey i-Shell曝光以后 ,国内很多渠道都很快跟进,引入到了国内市场,那些想要保护自己爱机,又想不失iPhone 6s风格消费者可要注意购买了。想要的朋友可以去功能较多的淘宝搜索Fanbey i-Shell,分别有iPhone 6s和6s Plus的款式。

水晶般透明 钻石样坚硬 iPhone6s隐形壳

    售价:45.00元/55.00元(iPhone 6s/6s plus)购买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