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9288元起 国行新12寸MacBook现货开卖

    发布刚刚两天,苹果2016年新款12寸Retina MacBook笔记本的国行版已经开卖了,可直接前往苹果中国官网下单。新款MacBook仍然是12寸2304×1440屏幕,不过处理器升级为六代酷睿Skylake Core m3/m5,集成核芯显卡HD 515,8GB LPDDR3内存频率提升到1866MHz,电池容量也增至41.4Wh,最长可使用10个小时,并且增加了玫瑰金配色。

 苹果2016款新MacBook 苹果中国官网报价9288元起>>购买链接

    目前,m3/256GB、m5/512GB两款型号的四种颜色版本均已开卖,价格分别为9288元、11288元。支持12期免息分期付款,最低每期774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