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联力DK-04一体式电脑桌机箱将5月发售

    联力正式发布DK-04一体式电脑桌机箱,并将于5月10日开卖,不过高达1499美元的售价相当于近万元人民币,实在让屌丝小编受不了,当然相信能承受的大有人在。

    联力DK-04桌子采用铝合金制造,不过腿部还是钢的,另外桌面是钢化玻璃。它宽1.2米,深0.75米,高度能调节在0.78-1.17米之间,这高度可是采用电动升降的哦,这YY的不得了。

联力DK-04一体式电脑桌机箱将5月发售

    联力DK-04桌子支持ATX平台,可兼容5.25光驱,支持八个3.5寸HDD或者2.5寸SSD,八卡槽设计,预配4个120前置风扇和4个120后置风扇。桌子对散热器和显卡也有着不错的兼容性,但CPU散热器限高140mm,显卡限长320mm。

联力DK-04一体式电脑桌机箱将5月发售

    其实,别看这桌子卖得贵,事实上现在好的电脑桌也一点不便宜,要是能弄一台放客房还是挺酷的,小编唯一担心的问题是不知道散热会这么样,不过它既然用了八风扇,表现大概也会不错。总之,等小编哪天发财了,就先买个大房子,然后捎上这桌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