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1099元!罗技G810/G610机械键盘开卖

    除了优异鼠标G900,罗技也发售了旗下最新款的高端机械键盘,分别是G810和G610.

    G810采用的是欧姆龙G轴,全尺寸机械键盘,1680万RGB灯光,26键无冲,Fn键可编程,右上角还有多媒体键区、游戏模式锁止键,包括罗技独创的音量滚动条。

    产品特色上,罗技还提到,手机端可下载ARX Control软件,配合显示重要游戏数据(红、蓝等)、电脑情况(温度、CPU用量)和设备设置,

    G610则是罗技多年后回归樱桃原厂轴,国行提供MX茶轴(海外还有红轴可选),与G810的不同之处在于仅为白色背光。售价方面,G610为899元,G810为10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