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黑科技齐聚! VR定制卡车亮相NAB大会

    美国广播电视协会(NAB)是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全国性行业协会,NAB会议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4月份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而今年由于VR行业的迅速崛起,也让该会议也出现了更多的看点,诺基亚OZO和NextVR的VR定制卡车就是其中之一。

集成黑科技! VR定制卡车亮相NAB大会

集成黑科技! VR定制卡车亮相NAB大会

集成黑科技! VR定制卡车亮相NAB大会

    经常看我们报道的人相信对诺基亚OZO已经比较熟悉了,它是一个球型专业VR全景相机,支持全景直播,售价高达6000美元。至于NextVR定制的VR卡车除了会在车上配备一系列的VR拍摄/制作设备以外,本身的机动性也能在舞台或者体育馆快速展开虚拟现实内容直播工作,不过该车目前只是展示阶段,今年7月将会在全美投入使用。

附:NextVR官网  OZO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