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幻如一丝尘土,随风自由的在狂舞,我要握紧手中坚定,却又飘散的勇气,我会变成巨人,踏着力气,踩着梦”

    这段曾经被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翻唱过的《野子》歌词或许最能表达LeSEE超级汽车概念版正式登台行驶的心情,那一刻的贾跃亭热泪盈眶,因为那句“只有99%的人嘲笑过的梦想才有资格谈那1%的奇迹,我们相信1%的奇迹有朝一日会出现的”诺言正在逐步实现。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贾跃亭说,一场4月战役,让乐视成了个硬件领域的行业公敌,这些公敌来自电视、来自手机、甚至还有以奔驰、宝马和特斯拉等汽车巨头为假想敌的汽车行业。在乐视的规划中,每进入一个行业就要“颠覆”掉一些传统、就要与其生态进行化反,那么在这场万众期待的乐视年度发布会上,他们带来了哪些技术创新呢?电视、手机、VR、汽车,四大产品线我们逐一来捋。

乐视超级电视新品:X50 / X50 PRO
特点:
    ○Mstar 6A938芯片(120Hz 4K解码、HDR支持)
    ○双3存储(3GB RAM+ 32GB ROM)
    ○Live桌面九路视频直播流
    ○防蓝光功能

乐视超4 X50电视 2499元>>点击购买
乐视超4 X50 PRO 2999元>>点击购买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乐视X50 Pro 4K 3D电视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与乐Max比厚度

    当听说乐视4.20发布会上有电视新品时,我脑中想到的是乐视已经极为齐全的电视产品线,随之而来的是疑虑,还有什么新机的空间?当时我想,或许与TCL的生态共建策略会让乐视爆发出更多的曲面甚至超100%色域量子点旗舰,然而,新机到来时我有些失望。失望是新机只有50英寸两个型号,但当看到一系列优异规格时,它为五棵松体育馆和那么多明星的到来扳回了颜面,因为50英寸电视里,暂时没有竞品能超过它的规格。

    乐视应该是唯一一家赶把6A938内嵌到50英寸“入门级”电视的品牌,前段时间某家“小尺寸高端旗舰”就被乐视的X40s完全碾压,而全新2499元起步的“超4 X50系列”更是把Mstar最新的6A938搬来当做硬件标配,要知道,这是继乐视65曲面电视之后6A938的第二次露面,而且还是出自乐视的小吃车新机中,这颗今年Q2投入市场的Mstar优异芯片已经是乐视一家的限时独占。

    6A938有什么优势?最优异120帧编码4K视频解码能力以及120Hz 4K MEMC运动补偿、多项降噪处理以及Dolby Vision和HDR10双标准的HDR技术支持。这些功能将会成为今年中高端电视的标配,但已经抢先在乐视的小尺寸低价位产品中出现,足以见得X50的配置领先优势。

    除此之外,根据 我们了解,X50的PRO版本还具备4K&主动式3D显示支持,采用8分区的双侧入式背光系统,且加入了防蓝光的(调整PWM驱动和调整色温)模式,这些更深层次功能是发布会现场没有任何展示的内容,看来这两台小钢炮还有很多有待挖掘的卖点。

-------------分割线-------------

乐视超级手机新品:乐2 / 乐2 Pro / 乐Max 2
特点:
    ○5.7英寸2K屏、骁龙820、6GB+64GB
    ○索尼2100万像素传感器、光学防抖
    ○全球首款CDLA(全程数字无损音乐)手机
    ○超声波指纹识别(防油抗污防汗水)
    ○2499元(乐Max 2顶配)

乐视 乐2手机 1099元>>点击购买
乐视 乐2 Pro 1399元起>>点击购买
乐视 乐Max2 2099元起>>点击购买

颠覆手机性价比 乐视2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乐视乐Max2手机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乐视Type-C接口耳机

    这场乐视新品发布会其实还有个颇具话题的副标题——苹果第二击,伴随手机发布一开场,乐视用“一个几十年未变的音频产业将被我们改变”为引暗讽苹果,或者是因为iPod的衰败,或者是因为抢在苹果之前把3.5mm音频接口彻底给取消了,而且乐视还带来了CDLA(全程数字无损音乐)音频标准。

    我不是音频发烧友,也不是手机编辑,所以介绍的专业度肯定有限。简单理解,全程数字标准就是无需通过手机解码芯片将Mp3等格式音频文件转换为3.5mm模拟接口可识别的信号,自然而然也就可以降低这处理过程中的信号损失。全新的音频标准将数字解码芯片放置在手机的Type-C接口端,它具备数字芯片解码和输出能力、具备远高于3.5mm接口的“推力”,同时,它还能将数字信号反向传递给手机(例如开启某个音频软件或是特定应用)。目前为止,市面上已有JBL推出了无需额外供电的Type-C接口降噪耳机(传统降噪耳机需要在线材上集成硕大且沉重的供电模块),汪峰表示其Fiil耳机也将于乐视深度合作推出Type-C接口产品。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其他的配置,骁龙820已是当今性能卓越异的CPU型号,乐视Max 2还拥有远超过iPhone6s Plus屏幕的PPI、6GB内存虽不是全球首发,但胜在定价直线下探至2499元。在配置全看供应链的手机行业,也许乐Max 2还没做到像电视那样首发独占旗舰芯片,但能够做到定价范围内集合全部优异的处理器、相机、存储配置便已经成功了一半。哦,对了,5.7英寸的乐Max 2比5.5寸的iPhone6S Plus更小更容易握持。

-------------分割线-------------

乐视新品:VR头盔
特点:
    ○未知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VR头盔应该是并不算意外的发布会意外新品,这个即将在5月底发布拥有颇高完成度的新品只有一图而过的待遇,根据现场了解,这是一台需要插入手机使用的VR产品,据说在2K屏、骁龙820和Type-C接口的乐Max2手机上将有抗眩晕功能,但是说真的,眼镜类VR距离HTC Vivo和PS VR等虚拟现实设备简直玩具级别,所以这个新品的配置非常有悬念,也或者是毫无亮点的公布。

-------------分割线-------------

乐视新品:LeSEE超级汽车
特点:
    ○纯电动
    ○动力、续航超特斯拉Model S
    ○无人驾驶
    ○社会化运营(租赁以及充电桩建设)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抱歉,这是能拍到最近距离的LeSEE照片了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LeSEE的社会化运营规划

    从超级汽车公布到现在,仅仅过去28个月而已,这28月以来,从PPT到FF ZERO1、从今天的量产车到年内建成首家旗舰店,乐视超级汽车量产的脚步已经越来越快。根据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以及乐视全球副董事长丁磊介绍,乐视将于近期公布与国内主流汽车集团的重磅合作,零派乐享计划这个创新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计划在2016年实现北京500辆、上海2000辆的运营车辆建设,而且还会建设充电桩网络,建立分时租赁甚至是停车位资源的运营平台。从上述言论来看,这是奔着2016年量产上路的节奏在规划。

乐视LeSEE汽车/乐2手机/X50电视牛在哪?

    从乐视4.20新品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来看,将要量产的LeSEE第一台纯电动汽车将具备百公里加速(2.9秒)、续航里程(528公里)、最高时速(250km/h)全面超越特斯拉Model S的性能表现。当然,发布会现场出现的数据只有一个,丁磊表示当前LeSEE的样车可以达到130英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大约对等于209km/h,距离特斯拉Model S P85D的官方数据还有很大距离,但或许量产版还有提高空间,总之,乐视是以特斯拉为假想敌制造D级豪华电动车的。

    另外一点很有争议的配置是无人驾驶,当前,没有一台可以完全无人驾驶上路的家用车量产,乐视又如何夸下海口?根据互联网搜索到的信息显示,百度无人驾驶项目负责人,“中国无人驾驶第一人”倪凯已经加盟乐视(谷歌也曾聘请倪凯但没有成功),去年发布了无人驾驶十年计划的博世与上月与乐视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如此强大阵容或许乐视真的有可能抢在2018年(资料显示,2018年初美国的特斯拉汽车全部可是实现“Summon”无人控制自动驾驶)实现无人驾驶。这么一看,乐视的生态闭环,在轿车里感受乐视网视频、虾米音乐、喜马拉雅的互联网服务也并非无理行为。

    说实话,也许是从下午2点到5点的连续PPT轰炸,也许是这么多技术、明星大腕实力加盟,乐视那些(抱歉,整场发布会最大亮点就是LeSEE汽车了,言论重点都在它)遥不可及但又触手可及的概念在被99%的人嘲笑过后似乎真就有那么1%的成功可能。如同大多数业内外人事一样,乐视就是这么一家扑朔迷离的互联网公司,不过,既然是一家以苹果、三星、奔驰、宝马、特斯拉等国际巨头作为敌人的公司,既然是已经公布了具体的产品布局时间表,剩下能不能从PPT或者概念状态专为量产就等时间自己去验证吧,毕竟那些我们能够消费得起且产能足够支持市场需求的高配电视、手机才是我们关心的重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