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CoWatch智能手表内置亚马逊的语音助手

     要把智能手表和个人语音助手放到一起,其实也可以选择亚马逊的Alexa。CoWatch最近在Indiegogo众筹站点上架了一款新产品,虽说这款智能手表搭载他们自家的“Chronologics OS”也是亮点,但更多人的关注点则在于它与亚马逊Echo的融合,这样一来,连接控制其他设备就成为可能了。

CoWatch智能手表内置亚马逊的语音助手

      和那些更为大型的语音助手Google Now、Siri还有Cortana相比,亚马逊Echo的知名度可能没那么高,所以看到CoWatch选择Alexa还是挺奇怪的。不过Alexa是唯一一个没有系统限制的语音助手。比如Google Now至少需要Android Wear系统,Siri则离不开Apple Watch,还有Cortana和Windows。Alexa可能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了。

      虽然Alexa起步比较晚,但发展得却挺快,在亚马逊Echo音箱之外已经开始拥抱更大的生态系统了。这种开放性,令CoWatch在采用自家平台的同时,仍旧能够利用起像Alexa这样现有的大型平台。这也就意味着可以用来控制家用电器、订食物、询问天气,甚至进行回复消息之类的操作。

CoWatch智能手表内置亚马逊的语音助手

      这款智能手表本身其实也是挺有趣的。它采用更为传统的设计,所以表面起码是圆的,而且是金属材质,加上看起来比较高端的表带,CoWatch的质感还是挺不错的。此外,CoWatch采用双核处理器,1.2GHz和300Mhz的核心,1GB RAM内存和8GB存储空间,这个配置还是挺高的。

CoWatch智能手表内置亚马逊的语音助手

      这款表也能够防水溅,虽然不是完全防水;电池支持大约32小时的续航,而支持屏幕Always On Display。另外就是这款手表所用的Chronologics OS系统了。

      当前CoWatch仍在Indiegogo站点众筹,目标是80000美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82%,筹款剩余时间还有整整一个月。承诺的发货时间是6月份,但愿一切都能顺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