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加盟AMD电竞联盟计划进军NEST制霸全国

    2016年最火热游戏风云当属响彻大江南北的电竞风暴,互联网巨头阿里斥资1个亿做电竞,王思聪,周杰伦的明星效应也逐渐闪耀在电竞界,这其中面向全国4500万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在过去的一年中继续取得了不多见的的玩家聚集效应,最高同时在线超过300万人,每日观看人数突破2000万人的傲人成绩诠释了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在玩家心中不可取代的至尊地位。

加盟AMD电竞联盟计划进军NEST制霸全国

    而作为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重要合作伙伴,国际知名芯片厂商AMD长期以来一直对国内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NEST 2015总决赛上AMD以官方唯一硬件合作伙伴的身份携手AMD优异网咖战队参与,并最终获得了殿军的成绩。这一优秀的成绩为2016年“AMD——网咖——电子竞技”三强携手的竞技盛世做好了强势铺垫。然而旧的硝烟还未散去,新的旅程已经开始,目前AMD已经与NEST 2016达成战略合作并已正式启动“2016 AMD网咖电竞联盟计划”。凡在活动期间,采购AMD指定硬件产品的网吧客户,就有非常机会赢取2016 NEST《英雄联盟》大赛的参赛资格,成为2016 NEST《英雄联盟》竞赛授权网咖,可谓一经参赛文明全国。

加盟AMD电竞联盟计划进军NEST制霸全国

    而说到AMD指定硬件产品我们可以了解一下,时下火热的核心网咖处理器FX-8300。 

    AMD FX-8300处理器基于成熟的"打桩机"核心架构,原生八核心设计可以充分满足多线程运算的需求。默认3.3GHz主频通过AMD智能超频3.0技术的帮助,在系统负荷提升时可以自动增幅至4.2GHz来满足性能开销,确保平台的工作效率。其他方面,AMD FX-8300处理器内建共计16MB缓存空间、支持DDR3-1866内存规格,同时TDP得到优化降至95W的超低功耗。 FX-8300在各渠道的热销取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用户不止是得到了一颗高效的处理器,更多的获得了具有性价比,低功耗的配置平台。

    同时在处理器之外相信网吧业主最为关心就是显卡了,另一款获得广大网吧业主强力支持的高性能显卡:蓝宝石R9 380 4G D5超白金PRO OC

加盟AMD电竞联盟计划进军NEST制霸全国

    蓝宝石R9 380 4G D5超白金PRO OC显卡的显示核心是Antigua,核心频率可达1010MHz,搭载了1792个流处理器。显卡拥有4GB大显存和256-Bit大位宽,显存频率可达5800MHz。支持DirectX12、LiquidVR、FreeSync以及VSR虚拟4K技术,性能强劲。输出接口与方面,蓝宝石R9380 4G D5超白金PROOC显卡搭配了DP+HDMI+双DVI,完美支持4K及多屏3D输出,对于游戏玩家来说,4K画面可以感受到丰富的视觉细节,让游戏更加生动精彩。相信蓝宝石R9380 4G D5超白金PRO OC显卡在搭配FX-8300双剑合璧下会使网咖的激战推向新的高潮。

加盟AMD电竞联盟计划进军NEST制霸全国

    看过产品我们转回电竞方面,伴随着硬件产品的性能日益强大和游戏文化大背景下消费人群迅猛增长,竞技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并且成为了游戏主流趋势。我们可以从各种渠道轻松获取有关电子竞技的比赛第一手资料,电竞比赛时讯以及视频直播可谓唾手可得;与此同时相关产业紧跟市场节奏,各大知名IT厂商、品牌、游戏公司踊跃创办各种电竞赛事,甚至包括阿里体育这样的巨头都已经宣布斥巨资启动旗下的原创电子竞技赛事,由此我们可以预见在2016年风云变化的中国的电子竞技市场将呈现出爆炸式的增长。

    当下电竞市场蓬勃发展可谓日新月异,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网吧行业,面对众多知名硬件品牌,作为网咖掌舵者的您应该正在为未来发展布局进行精心的筹划。而今年AMD带来的“网咖电竞联盟计划”可以说是给玩咖经营者带来最强福音,强大的赛事体系,出色的硬件产品,丰富专业的宣传手段以及令人心动的回报活动,相信作为网咖业主的您一定不会错过!加入AMD网咖电竞联盟计划,强势进军NEST 2016,一战成名获得优势超乎你的想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