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驾驭好一款游戏,需要出色的头脑与灵活的手法,若配上好的外设辅助,将如虎添翼。罗技G系列,经过多年的沉淀,打造一系列备受市场认可的经典之作。从洪荒时代的传奇鼠标G9到2014年发售的G502,罗技G系列的每一旗舰款游戏鼠标都能带领游戏圈的潮流。而今天,承载着玩家6年的期待,加持罗技多项前沿科技的全新旗舰款鼠标G900上市,将打造属于未来的纯粹游戏乐趣。同时将旗舰机械游戏键盘G810/G610与G900一起组成罗技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超乎玩家期待,以优质的工艺,火山爆发般的强劲性能,引爆玩家的电竞潜力,打造键鼠性能风向标,再一次确立罗技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大家情愿花一年的时间去等一款手机,也愿意花几年的时间去等一款游戏。在G502发布两年以后,罗技G系列以磅礴之势,携2016年旗舰鼠标和键盘,为玩家带来了ALL STAR 旗舰产品系列,作为罗技对游戏外设行业的投出的重磅“炸弹”,ALL STAR 旗舰产品系列无愧于玩家多年的等待,并将刷新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每个人自身都蕴藏着巨大的潜能,只是未被激发。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以跨越时代的技术及精湛的工艺,如同一把开启自身能量大门的钥匙,释放玩家的速度,释放玩家的激情,释放玩家的潜能。

    罗技G900-超越荣耀,主宰胜利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G900以外在高颜值,内蕴真实力的产品特性,成为满足高端玩家需求的梦幻鼠标。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打造符合专业玩家手掌长度与契合度的出色外形。当其他众多外设厂商还在追求RGB灯光之际,罗技的自定义1680万色RGB早已成为行业内炫酷灯光的风向标。真正的1680万色下,蕴藏着仅为107克的轻型机身,让瑞士精工、硅谷科技,飞跃万里直达玩家手中。轻量化的设计带来轻装上阵的畅快,毫秒级的有线/无线双模技术带来更加准确的击杀,触感美妙的机械按键带来决胜千里的勇气,让玩家在刀光剑影的游戏赛场上,超越荣耀,主宰胜利。

    机械枢轴,高速回弹灵敏操作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金属弹簧张力系统和专属机械枢轴铰链内置于G900两侧的按键中,G900可有效缩小按钮和轴之间的预行程距离,加速反弹,加快每次点击后的恢复速度,让玩家在毫秒必争的赛场上,急速反应,丝血反杀。

    Delta Zero?技术,取胜毫秒之间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罗技G900采用了罗技G系列最具实力的光学传感器PMW3366,拥有的200-12000范围的DPI分辨率在不同表面材质上均可智能调节保持相当快速、出众、稳定的优质表现。配合罗技G 系列Delta Zero?技术,准确地还原了光标移动——300IPS (每秒可承受约7.5米移动距离)。自适应追踪光头,可根据使用表面智能调节,极大限度降低快速移动下“跳帧”情况的出现,精准诠释还原玩家的每一个细小操作,即使是再远的狙杀距离,你都能掌控自如。

    可物理调节宏,双手通用设计,全局尽在掌握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旗舰款鼠标中罕有双手通用设计,可自行拆卸左右侧宏,适应任何游戏。加上可自定义的物理按键布局,适合更多抓握方式与手掌大小。无论玩家习惯使用哪只手,怎样的抓握方式,都可以舒适操控,在千里之外取敌将首级。

    高品质连接技术,带来稳定精准操控感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罗技G900采用了有线配合无线双模技术。连入电脑时的报告速率可以达到惊人的1000Hz,配合高度优化的2.4GHz无线连接技术,无论是在寸土必争的线上对峙,还是战局紧张的团战时刻,玩家都能保持良好的反应状态。让玩家抛开束缚,时刻拥有出色表现,尽展MVP本色。作为游戏外设的领导品牌,罗技始终清楚每一个玩家真正的需要是什么。

    “如果你了解职业电竞选手,就会知道他们并不喜欢有线的鼠标” 罗技副总裁兼游戏部总经理Ujesh Desai表示,“职业电竞选手都希望鼠标有无线的自由,同时拥有有线鼠标的性能。罗技的工程师以此为使命,致力于设计出一款比有线游戏鼠标还快还可靠的无线游戏鼠标。最终,G900实现了这一承诺,我们相信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游戏鼠标。”

    G900可以说是把所有罗技所有的黑科技全部集结在一只鼠标中,以强大的实力,激发出玩家的潜能,主宰战场胜利。作为MVP的G900,也同样需要MVP的游戏键盘作为征战路的队友,而定制科技,引爆潜能的G810&G610就是它非常好的的队友,相持相伴,并肩作战,奋勇杀敌。

    G810&G610-定制科技,引爆潜能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全新G810&G610作为All Star的键盘MVP,不仅集时尚炫酷的外表与纯粹性能于一身,更好地平衡操作舒适性与反应敏捷性,同时提供给玩家两款不一样的定制科技,淋漓尽致的释放玩家潜能,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G810 个性真色彩,人体工学设计,为专业玩家定制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G810作为全明星队员,1680万色RGB炫光已证明实力。利用多达1680万种不同的颜色和亮度来创造符合自己的游戏风格和环境的专属色彩标签,既可以采用逼真的炫光模式为键盘注入生命,也可以让键盘炫光在色谱中不断循环。玩家的每一次按键,每一次厮杀,每一次荣耀,都能通过键盘背光定义专属胜利的光辉时刻。同时与罗技G系列炫光产品同步炫光。让玩家无论是在绚丽刺激的游戏世界中,还是在普通生活中都同样个性闪耀。

    以性能为核心的全尺寸键盘设计,带来美妙的输入反馈,提供纯粹的性能体验。防指纹的哑光面纹理,有效去除汗渍,让玩家在操作过程中更为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帽设计,即使长时间使用也可获得舒适的输入感受 。搭配反应速度快25%的Romer-G轴,迅速触发玩家的每一次按键指令,定位,狙击,厮杀都能准确快速地传达。

    G610 搭配Cherry游戏轴,给你定制化的游戏体验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G610拥有与G810同样的外型设计,在锐气不减的情况下,提供强劲动力的“机芯”,表现同样令人叹为观止。评价一款键盘性能的重中之重,非轴莫属。G610所配备的cherry轴(茶,青,红),提供玩家丰富的游戏手感选择。敲击cherry轴的感觉如同小范围内轻金属疾速碰撞,适合追求按键手感的玩家。

    G610作为ALL STAR中的另一名MVP队员,更专注、纯粹,但并不代表没有态度。如同剑气一般的可自定义白色背光,他那盛气凌人的气场,绝不会辜负玩家的期望,G610的态度就是专注于它所属的领域,专注于它所属的战场。

    罗技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助力玩家修炼蜕变为全明星

罗技G系列推出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

    罗技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作为一只拥有纯正游戏血统的全明星外设团队,以自身技术、产品实力帮助玩家不断修炼自身实力,引爆玩家的潜力,不管你是对颜值、科技,以及设计、体验,有怎样不懈的追求,ALL STAR 总有一款是为你量身打造,让玩家在 “主宰比赛”的道路上取得更多胜利。罗技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十年一剑,完美融合,机械、人,修炼,将带领玩家共同步入“放怀天地,纵览世界”的游戏新境界,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在玩家手中将犹如利剑一般,直插敌军心脏,剑锋所指,一击“锋芒”。

    罗技G900/G810/G610ALL STAR旗舰产品系列将于4月18日在各大电商平台发售,官方建议零售价

    G900专业级有线/无线双模式游戏鼠标--1199元人民币。

    G810 RGB炫光机械游戏键盘--1099人民币。

    G610 背光机械游戏键盘—899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