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领先苹果!乐视确认乐2将干掉3.5mm耳机

    4月18日消息  乐视将于4月20日下午2点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无破界 不生态”新品发布会,届时超级手机二代将正式亮相。据悉,乐视本次依旧会延续去年414的节奏,将同时推出三款新品,分别是乐2,乐2 Pro和乐Max 2。

    如今,随着乐视每天一张的420倒计时海报,关于乐视超级手机2代此前曝光的众多消息被逐一确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乐视二代手机将分别搭载Helio X20和骁龙820处理器,采用全新的无边框ID 3.0工艺,支持超声波指纹、全网通。

领先苹果!乐视确认乐2将干掉3.5mm耳机

    今天,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又放出了一张关于乐视2代新机的海报,称:“是时候干掉点什么了!听音乐看视频,是ET时代越来越迫切的需求。然而几十年来,这个产业从未曾突破,让大家对音乐的体验始终禁锢在模拟时代。#苹果第二击#倒计时2天,转评说说如何打破音乐的禁锢?如何开启一场音频革命?”

领先苹果!乐视确认乐2将干掉3.5mm耳机

    配图中的海报主题为“破阶”,暗示乐2将采用Type-C 3.0技术,开启一场音频变革。海报中是一部破碎的手机和一个3.5mm的耳机,这已经很明显在暗示,乐视全新的Type-C 3.0将彻底干掉3.5mm耳机接口。

领先苹果!乐视确认乐2将干掉3.5mm耳机

    4月17日,贾跃亭曾评论了微博用户@科技新一曝光的一组乐2谍照,内容正是乐视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贾跃亭发布了一个惊讶的表情。这样看来,乐2取消3.5mm耳机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此前,曾有传闻称苹果在iPhone 7上会取消3.5mm耳机插孔,这一次乐视比苹果更激进,抢先在新机上实现了这一点。那么,乐视将如何演绎全新的Type-C 3.0呢?420一切答案都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