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Elemental智能手表:传统工艺融合科技

      机械制表是一个古老的行业,需要传统工艺。在当今世界,制表业已经在制造及材料加工当中采用先进技术。小品牌,或我们所说的“微品牌”手表厂商也利用Kickstarters等众筹网站募集资金。现在一家名为Vilhelm Watch的公司就利用这种方式推出了一款名为The Elemental的腕表。

Elemental智能手表:传统工艺融合科技

Elemental智能手表:传统工艺融合科技

      Vilhelm Watch公司在 Kickstarter上发起的众筹,在15天内筹集了近91666 美元。The Elemental手表在设计上摈弃了传统的圆形或方形设计,使用锻造碳作为其主要外壳材料,并且采用陶瓷表圈和钛表耳。随着碳作为其主要的外壳材料,The Elemental腕表变得很轻并且结实,而陶瓷表圈可以防刮擦。即使采用今天的技术,将这些材料结合到一起,也并非容易之事。

      在这种情况下,The Elemental腕表采用了成熟的御代田9015机芯 - 但是,如果Kickstarter上进行的众筹资金超过10万美元,机芯将升级为瑞士制造的ETA 2824机芯。The Elemental腕表零售价定位1000美元,但是Kickstarter上的众筹者可以用599美元买下The Elemental腕表。The Elemental腕表有玫瑰金,枪金属灰色,钴蓝色三种颜色,计划在八月底出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