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保修20年 LG发布Centum System系列家电

    在不少人的印象里,现代家用电器的质量和可靠性已经不如过去那么高了。这种说法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是正确的,但LG最新发布的Centum System系列家电打算凭借着20年的电机保修来打消用户在这方面的顾虑。

保修20年 LG发布Centum System系列家电

   Centum System系列家电包含多款冰箱、洗衣机和烘衣机,它们都配备了摩擦力更小的线性变频电机,这也是LG能够把10年电机保修延长一倍的原因。与此同时,该系列所有的洗衣机还都支持Wi-Fi连接,可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和追踪。

    LG的新款电冰箱也拥有一些聪明的设计功能,比如湿度控制、可折叠的搁架、以及一个酒架。

    据悉,LG Centum System系列家电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但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