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为捕捉到一张完美照片 摄影师拍了五个月

  为了拍出一张完美的照片你愿意拍摄多少张照片呢?职业摄影师Charlie Hamilton James就拍了20多万张,他花上近5个月的时间才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据了解,James拍摄的场景在美国大提顿国家公园内。从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只雄性灰熊赶走了在野牛尸体上盘旋的一群乌鸦。James把一部自动拍摄的相机隐藏在一个盒子里面,他每隔一周会在武装了的公园管理人陪同下前往园内检查相机及其拍摄的照片。

为捕捉到一张完美照片 摄影师拍了五个月

  James介绍称,他跟公园签了协议,既不能危害他们人类的性命也不会危害到熊的性命。据了解,James在园内安放的是一台插有两张128GB储存卡的尼康D7100,他会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入园,把好的照片保存到笔记本内,然后将卡重置并检查电池的情况,随后离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